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GL8改装,GL8改装_供应产品_临沂华信电子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华信电子有限公司

山东别克gl8改装,临沂别克gl8改装,江苏别克gl8改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GL8改装,GL8改装
临沂GL8改装,GL8改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9临沂GL8改装,GL8改装 
品牌: 华信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07 17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随着汽车的逐渐普及,人们对车的了解也是越来越多了,很多朋友现在看出除了看品牌与动力之外,还会关心座椅的舒适程度,部分改装迷朋友还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这方面进行改装。现在市面上的座椅依旧是两种材料为主,一种是真皮座椅,另一种便是绒布座椅了,小编今天主要要和大家说的,就是这真皮座椅的优点和缺点。
第一点是容易清洁,对比绒布座椅来看,真皮座椅只需要用布轻轻一擦便能够完成清洁工作,且灰尘只会落在座椅表面,无法深入座椅深层,这样看起来它似乎比绒布座椅好多了
第二点就是容易散热,同样在太阳下晒着,同样将座椅晒的滚烫,真皮座椅只需要拍打几下便可以散去热气,如果直接坐上去,真皮座椅很快便会觉得没那么烫了,若是绒布座椅可就不会这么轻易就散去那些热气了。

接下来咱们来看看真皮座椅的缺点,小编在这一点上也是总结出了亮点,第一点便是表面易损,真皮座椅一旦遇见尖锐的物品,很容易变成大花脸,甚至会出现严重的破损,最重要的一点便是,真皮座椅若是没有细心的进行保养,会很容易出现老化现象,若是真的出现什么问题,需要的修补费用也是不低的,这么一看,绒布座椅就没这么娇气了,修补成本也比真皮的低了很多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